不着调不靠谱

我这个人不太懂音乐,所以有时不靠谱有时不着调

哈萨克的村子
哈萨克的村子2
禾木山后
村前小河
北疆色彩--禾木小屋


坐在伊犁大马上走了一天,终于到了大名鼎鼎的禾木。次生林加上木质小屋,就形成了禾木的典型照片。

其实一路上的美景也是美不胜收,但可惜骑术不精,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搞定我的马上;另外由于相机包太重,早早的我就诱骗马夫帮我背着,导致这一天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。


要感谢我们离开禾木时的司机,要不是他正好路过自己的村子,要不是他回家喝了口水吃了个鸡蛋,我也无法得到最为喜欢的,原生态的哈萨克人村落的照片,比起商业化的禾木,我更喜欢这个不知道名字的村落

   
© 不着调不靠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7)